红炉点雪yu

原名绒绒你好。。对 我改名了

独占欲 【双十】

激情短打摸了一篇双十。。。我这是不是最冷的cp了?

Here we are十 × 小红貂十

没车,啥也没有,情节也没有(话说那我到底在写什么?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天这小家伙穿得好像不太对劲啊。。


刚唱完Here we are的十辰于拎着衣服从台上下来,眼疾手快地一把拉住了兴冲冲地往台上冲的小红十。


“你干嘛去?没到你呢!”十辰于抹了一把脖子上的汗水,海口这又闷又湿的天气,他刚唱完两首歌就热得有点受不了,就算脱了外套露着胳膊都还是能感觉到潮湿闷热的触感。“这么热的天,你这穿的是什么啊。。。貂?”


“没办法啊,金主霸霸要求的嘛。”小十扁了扁嘴,又笑了起来,看来开演唱会让他非常兴奋和开心,“没关系,我就穿一下,等会上了台我就脱了!”说罢还把衣服往下一拉,露出里面的内搭,喜滋滋地展示给十辰宇看。


“。。。”十辰于一时间没缓过气来。


这里面穿的又是什么?!


后台的灯光不是特别亮,只有一盏大灯明晃晃地照过来。灯光下小十半透明的上衣隐隐约约地透出了一些他身体的轮廓——形状优美的肩颈,线条流畅的手臂,纤细的腰。。。里面虽然穿了背心打底,但是在灯光下好像完全没有作用。


十辰于静静地看了小十片刻,收回目光,清了下喉咙,轻轻说了三个字。


“跟我来。”





-





“不要,热死了!”


小十看着十辰于递过来的红色背心,不可置信地大声抗议。“你刚才不还说我热吗!怎么还给我加衣服!”


“反正你上去还是要脱的。你里面那件衣服不行。”


“怎么不行了!”小十全身都在拒绝。


“。。就是不行。”一向沉稳理智的十辰于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有点词穷,还有点无理取闹。


“这外面再套一件像什么样子。。”小十拿过十辰于手里的衣服看了看,“这样本来挺凉快的啊,而且飒飒还说我身上这件很好看。。”


本来就皱着眉头的十辰于脸色更暗了:“飒飒说好看?你穿给他看了?”


“就之前在试装的时候嘛。他说这件很搭外面的貂。。哎!”


十辰于毫无预兆地伸手,一把把小十按到了墙边,手臂把他困在自己和墙壁之间,声音不大,语气低沉,带着警告的嗓音却愈发磁性。


“不是说过,让你不要跟飒走那么近吗?”


低音炮的嗓音就在小十耳边,汗水还没消去的身体和轮廓鲜明的肌肉线条就在小十的咫尺,小十一瞬间话都有点说不明白了。


“他。。他就是把睡裤拿给我,没,没别的。。”


“嗯?睡裤?”十辰于的表情好像更不满意了。“你要他睡裤干什么?”


“就,就是这条啊。。”小十拼命澄清,“上次看见觉得很好看又舒服,就借来演唱会穿。。”


“什么情况下,”十辰于危险地眯起眼睛,“你能看见他的睡裤?”









小十觉得自己是说不明白了,而且还有越描越黑的嫌疑。多说多错,他干脆闭上嘴不说话了。


十辰于看了他一会儿,慢慢放开他,把红背心再次递过去,随即又低头看了看他的裤子。


的确是好像见过飒同款的上衣。


但是这个布料。。好像又有点太软了。


十辰于深吸一口气,告诉自己冷静,不要控制欲过度。小家伙本来就是好不容易才接受了自己,不能再到处管着他了,要是把他吓跑了该怎么办。


小十看看他的脸色,小心翼翼地说:“你不高兴了吗?我穿,我穿!”说罢就把背心拿过来套在了身上。


十辰于看着他,表情缓和了点,微微露出了点笑容:“嗯。”









穿着红色貂的小十上了台之后就有点后悔,这种情况,似乎没法脱啊。。


台下的狼火虎视眈眈的,让他几次伸向衣服准备脱的手默默缩了回来。


就不应该听那个坏十辰于的话,还多穿了一件衣服,本来就热得浑身大汗。要是像他那样穿个只露胳膊的衣服多好,想脱就脱。。


不过还是自己太害羞了吧。这件衣服要是十辰于穿,他肯定脱也脱得干脆。。而且说到底,他就算穿透视装也没有多违和吧。


嗯,透视装。。


小十赶紧灌了几大口水,在拆弹专家的前奏里又开始了新的一轮满场跑。







十辰于看着台上奔跑的小十,也默默灌了几大口水。


小十最后还是没有把外衣脱掉,就只是趁着跑动把衣服拉下来透透风凉快凉快,又拉了上去,反反复复好几次。


直到唱拆弹专家唱到最后,也不知道小十从哪里学来的舞步,拉下外套在舞台边扭来扭去,然后好像不好意思了一样,又赶快用衣服遮住自己,露出了个腼腆的笑容。


十辰于又喝了一口水。


嗯,这个裤子果然还是太软了。







演唱会结束第二天。


“飒飒。”十辰于面色不善。


“嗯?”正在看视频看得欢乐的飒飒不明所以,不知道又哪里得罪了这尊神。


“以后你自己的裤子好好收好,别乱给别人穿。”十辰于鼻子里出了个气,没好气地把一只手机扔到飒飒面前。


飒飒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,看见小十的演唱会照片,刚想问怎么了,却突然反应过来,“噗”地一下笑出声来。


照片里的小十正踩着台子唱得投入,奈何灯光打得太好,抓拍又太精准,小十的睡裤又变成了透视睡裤。


“说真的,”飒飒一边笑一遍艰难地说,“你这个独占欲得控制控制了,早晚有一天小十受不了你。”



“哼。”十辰于又从鼻子里哼了一声。




- Fin -

评论(17)

热度(1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